Pages

Subscribe:

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

恭喜发财。。。

好久没有更新了
原因是。。。
我太懒了= =
整天打dota
都那些dota咔啦!!!
整天找我玩dota xD
今天是除夕哦 =D
刚刚在表哥家赢了好多钱
至于是多少就无可奉告 x )
不然等下来抢劫我T.T
我们玩的就是'Siam Ban Lak'咯
就那个8,9点开的
那些嗜赌的人应该都知道
不知道的人就不要说我教坏你们
盘盘Double
赢到爽
好久没有这种feel了。。。
在那边大杀四方回来=.=
就在家里打dota
好像重复了dota很多遍了0.0
今天有一件伤心事T.T
志康!!!!!!
邀我打dota了
又不等我!!!

ps : 不重复dota了

最后。。。

红包拿来 X) (看主题就应该知道了吧)
开学过后记得给我哦
用邮寄也可以

祝大家新年快乐 :D

1 评论:

aLLice 说...

何止double,大年初一,我还看到fivefold的不是吗?
今年你赚很多哦!要请客了!呵呵呵……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