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2009年2月5日星期四

消逝。。。

好久都没有更新咯=.=
我去看了很多人的博客
大多很久没有更新的都这样写 :P
没办法
懒惰就是我的天性!!!
我可不想那么麻烦
为了不跟别人一样而绞尽脑汁

上中4以后
时间仿佛变得越来越少
可能是被压缩吧。。。
一天还是24小时啊
(应该说是忙碌)
我的生活作息一成不变
但就是觉得中4比较难熬

每天回到家
打dota(不是浪费时间。。。能够增进朋友之间的友谊xD)
吃饭冲凉
做功课
收拾书包
然后以大字型躺在床垫
发着每天不一样的梦

但在那之前
我都会胡思乱想
-世界以后变成怎样阿
-我的将来阿
-自己幻想的世外桃源
诸如此类

新年的气氛慢慢消逝。。。
我想的东西也正如此
全部都会有人,事和物消逝在其中
也许是我太消极吧 T.T
往往会留下莫名的泪水
(应该是我泪腺太脆弱吧)
连看一个动漫也会流泪
打哈欠也会流泪
真是的!!!

讨厌爱流泪的自己,喜欢乐观的自己
两者之间存在着矛盾
不懂如何取舍

注:那些说我很久没有更新的
最好给我看清楚这个帖在写什么
不然就知死!!! xD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