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

着迷

安室奈美惠

小时候常常听到这个名字,

只是。。。

没想到长大后会成为她的粉丝,

而且是到了着迷的地步。

两年前,“不小心”下载到她的专辑PAST FUTURE(也不是不小心,就是听到一首歌好听,就去下载了)<>

听了整张专辑,不是很喜欢,而且还觉得有一点吵(当时的我,还不能接受舞曲==)

过后就放在那边,偶尔听我爱的The Meaning of Us跟MY LOVE

真正让我成为她粉丝的契机是她的演唱会(我没事会乱乱从网上拉东西到我电脑=O)

虽然是低画质的,

不过我还是感受到她的气场,

还有她的舞蹈底子,唱功以及传说中的铁肺(唱足两个小时,不走音)

之后,我又去wiki了一下,

让我发现她出道超过15年了(OMG!!!O.o)

而且她还经历了很多事情,比如

结婚生子

离婚

丧母

但她还是挺过来了,

令我更佩服她(我知道这个佩服的点很奇怪==)

由于我真的太闲,

又陆续下载了她的单曲和专辑,当然还有演唱会,

不知不觉就成了她的粉丝。

我很想买她的实体CD,

可惜,

马来西亚没有卖T.T。

现在只能重复的看着她的演唱会(终于下完高清的了YEAH xD,不过还有05年之前的)

以下送上安室必杀笑容
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