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

郁闷的一天

今天7早8早到学校去赶功课
第一节就是Jocelyn(黑面神)的课
整节课只有一个字能形容--闷= =
脸黑就算了
心肠也。。。
给我们18个字造句兼找意思
真想飙粗话~
接下来
就是华语课
一向很喜欢华语的我
也开始对华语失望了
原因是概述文章拿10分
10分!!!
不是普通的少!!!
我自认有用心写
可是却得到那么少分T.T
那个老师也是的
叫我们画格子
说会改松一点
结果咧~
我写无法进入大学(正确答案:无法进入大学的人)
她直接给我这个point 0分(3分)
我整个暗压(伟根教的 xD)
而且她给我们完成这个文章的时间也只有1节
根本没得检查。。。
我也不要跟她辩了(免得留下坏印象。。。)
此刻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T.T
在放学之前还发生了小插曲=.=
就是那个猎人。。。
我交完letter打算回家了
突然他叫我的名
我整个炸到
原来就我的stay with she(应该是stay with her的。。。)
这件事也没什么的
只是我今天倒霉的佐证

明天(补课天)希望也不要如此
明天会更好 :D 送给我自己及看我部落格的人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