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

我的第一次。。。

我的第一次...就这样给了你们=.=
其实
我开部落格是被人影响的 (常常看到某人在MSN放着自己部落格的网址。。。)
我去看过了好几个部落格,
就我班上那几个
至于是谁就不用讲了...4SB3就那几个
在我看过的部落格当中
就有几个常写有深度的文章来晒命(广东话)
展现他们的内涵, 大家应该都心知肚明吧 xD
(本人也决定向他们看齐。。。)
在这里,我真的很想赞扬何晋肯同学。。。顶!!!
他让我看了不同风格的部落格(风趣+毒舌)
我看几乎跟他认识很多年的朋友都中镖吧~
注:我并没有收到某人给的咖啡钱 :D

第一次~就这样咯
本人还是菜鸟。。。请大家见谅!!!

1 评论:

aLLice 说...

welcome to the BLOGger world *hug*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