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bscribe:

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差劲!好烂!嫌い!

晨间蝴蝶飞舞,
花蕾迎着它的到来;
绿叶上的露珠,
是昨夜的气息。

朝霞出现那方,
我的眼被光芒刺痛,
却看见了希望,
犹如黑暗中的曙光。

雾散后的山峦,
摆脱苍境屹立在那;
哪处传来呼唤?
唤我脱离黑暗深渊。

昨日的悲与伤,
随今天的暖风飘去;
不在心里回荡,
所有的痛都已忘却。

今日只残余着,
昨天的回忆,美好的;
我已告别黑夜,
奔向璀璨光明的路。《〈〈〈〈〈〈〈〈〈〈〈〈版权所有,请勿抄袭=)

以上就是我们华语老师吩咐的功课
真是的。。。
教完徐志摩的那一个名句:
悄悄的我走了,
正如我悄悄的来;
我挥一挥衣袖,
不带走一片云彩。

老师就很自然的说:
“回去写一首新诗,
格式自由发挥,(不过我还是抄袭了=X)
下个星期五交”
(注:抄袭是指格式哦!!!)

我就冷不防地被老师这句话打败了,
因为我从来没有写过T.T

好不容易。。。
写完几节了,=.="(已经满身大汗了)
这时
我就递给我个人认为华文造诣颇高的两个人
结果。。。
被批没有主题
还有感情

不过这也是没法度的啊!!!
我自认不是一个感情丰富的人
但是
我有回去灌注我的灵魂进去了@@
了解我的人应该都知道
这首诗叙述着什么吧!
(不过好像没几个人了解我)

看完了就应该给点意见:D
更何况我很久才更新一次==
真丢脸。。。
伟根记得告诉你看过之后有什么感想哦xD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